[德国]桃花美酒相映衬-Allendorf Spatburgunder Rose 2012

很多人听到桃红葡萄酒,立刻就会想到法国南部。

的确法国南部的桃红酒是非常出色,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浪漫的象征。但原来德国也有桃红酒,并且某些还很出色。但对于德国酒,还是那句认准那只鹰就基本没啥错….

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时代,桃花与美酒的确是相互映衬

RHeinGAU

Allendorf Spatburgunder Rose 2012

Allendorf Spatburgunder Rose 2012
德国葡萄酒分级制度 : Qba VDP
产区 : Rheingau
葡萄品种 : Pinot Noir
年份 : 2012

倒进杯子里,颜色是晶莹的淡桃红色,非常美丽。并飘散出一种山东樱桃的香气,以及一些花香。虽然不算很复杂但的确是很清新讨好的风格。

独立酒评

入口清新,酸度不算特别突出,有一种山东樱桃混合着树莓的酸甜混合的香气。口感轻不会给人特别的负担感。号称是甜的桃红酒,但其实甜度并没有想象中高,个人认为算是一种比较好的平衡度,有点儿像Feinherb的半干Riesling差不多的甜度。

独立酒评

在口感的平衡与清新香气并存的近乎完美的体验中,这款酒的确是有一些缺点,例如变化不足,除了刚开的5分钟内略微有点儿酸度过头外,下来的大半个小时都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,还好在餐桌上它的生命周期也异常的短…没一下子就被消灭了~

收结出奇得干净利落,虽然余韵不足,但居然有干酒的那种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感觉,而且并不带苦涩感。

独立酒评

Ourwine.com给这瓶葡萄酒的评分是81分(新评分制度)
以下各项:
香味与口感满分30,基准分15
余韵与主观满意度满分20,基准分10
香味 23
口感 25
余韵 16
主观满意度 17

声明:评分纯属个人意见…仅供参考…

独立酒评

Ourwein也申请了微信公众号了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,留意我的最新独立酒评。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6 + 18 =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